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第一期“奔跑吧,青春”开拍啦!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4/14 点击:1320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推动校园文化的建设,由新能源工程系学生会宣传部策划的第一期“奔跑吧,青春”微电影热烈开拍啦!
     
2015412日上午9点整,“奔跑吧,青春”正式开始拍摄,来自不同班级的十位同学分别组成红、蓝两队,依次进行了“夺笑脸”“背对背夹气球”“倒水接力”等游戏,并通过对完成任务的速度与质量的比拼,获取线索,最终找到属于自己队伍的神秘礼物。同学们斗志昂扬,全力比拼,又不忘同心协力完成任务。大家在活动的过程中体会到了游戏的快乐,也收获了满满的青春正能量!
   我系学生会宣传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录制,并将从本周三晚7点开始以短片的形式展现给同学们,大家一起关注起来吧!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