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志愿四川,一起来”系列活动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4/3 点击:12765

201541日中午1230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三江红丝带社和爱心社联合在学校食堂处组织开展了“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开展前,三江红丝带社和爱心社的同学们在校区内进行了大量的宣传;活动过程中,全体成员们热情高涨,积极组织同学们有秩序的捐赠,并对捐赠者的有关信息进行了详细的登记。同学们也纷纷献出了自己的心意,捐赠了许多衣物和鞋子等有用的物品,并由组织成员们将其归纳整理后送往峨边偏远贫困的地区。

这次捐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着乐职院同学们的浓浓爱意。而且使广大学子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的真谛。
  

                  


系团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邵艺、冉小艳(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