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诚信感恩 助学铸人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3/31 点击:1605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校风、学风的建设,落实有关学生资助工作精神。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感恩、励志和成才教育,强化学生自尊、自强、自信和自立意识,培养以德立身,明礼诚信、自强不息的新时代大学生,构建和谐互信的美丽校园。我系组织部展开了一系列“诚信感恩助学铸人”主题黑板报活动,意在让同学们学会感恩,用心感恩身边的每个人。深入讨论诚信、感恩、励志与成才之间的关系。

      20153月,“诚信感恩助学铸人”黑板报活动为增强感恩意识打造了良好开端,随着活动展开,各班进行绘制与评比,同学们各显神通绘制出了一张张生动形象的并且赋含真情的黑板报报作品。

 这次活动得到了很大反响,同学们通过“诚信感恩助学铸人”的活动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教育。一些得到国家助学金的同学的感恩之情得到宣泄,感叹国家助学政策给自己带来希望,因为一颗感恩之心就是最大的财富。











系团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辜吉红(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