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志愿四川.一起来”系列活动之新能源工程系卫生大整顿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3/30 点击:14229

 “一尘不扫何以扫天下”,崭新的校园风貌是同学们素质的体现,而搞好卫生是成功的第一步。
    
在这一年之始的春天里,做好卫生清洁工作必不可少,创立美丽和谐校园从卫生抓起。为了让新能源工程系的每一名同学和老师都能有一个更美好的学习工作环境,2014325
日,新能源工程系学生会团委的同学们对校园进行了大扫除。此次大扫除由劳动部组织,大家清理张贴栏,并对寝室、教室等做了全面的清洁工作。同学们分工合作,用认真的态度、积极的行动和服务的精神为大家创建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在这美好的春天里,希望大家都参与到我们清洁校园的活动中,为身边的同学们服务,也为自己提供一个美好的学习环境




系团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夏小超、吴孟瑶(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