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志愿四川.一起来”系列活动之新能源工程系社会实践部爱心敬老院服务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3/30 点击:15022

        一个人只有一颗心脏,而这颗心脏中除了有流动的血液,还应该有满腔的爱心。2014327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社会实践部成员便带着这一腔爱心到苏稽顺江敬老院去关心、慰问这里的老人。

 一走进敬老院,同学们就受到了老人们热情的欢迎。同学们分工合作,有的与老人们聊天,分享着他们的快乐,有的在扫地,给老人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还有的同学在为老人们表演节目,这些活动层出不穷。他们给老人送去温馨的话语,香甜的蛋糕,填补了这些老人内心的孤独和落寞,使老人们露出开心的笑颜。    

 心脏因拥有爱而跳动,爱因实践而得到传递。此次敬老院献爱心活动很好的传递出我们作为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希望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天里,每一名同学都能感受到这爱心的力量,并把这种力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系团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夏小超、吴孟瑶(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