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志愿四川.一起来”系列活动之新能源工程系大学生志愿者支教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3/23 点击:14818

  2015年3月21、22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涉外护理14-5班牟晓翠、普专护理14-14班王苏雅、普专硅材料13-1班林启等3名同学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往乐山市市中区高敦子乡、剑锋乡长青平乡等乡镇小学进行青年志愿者支教活动。
     
他们刚进小学,小学生们就热情地涌了上来。志愿者们一来到校园就被小朋友们围的水泄不通,小朋友们的热情也感染了我们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他们陪着我们的同学们一起攻克作业里的难题,一起欢快的做游戏,一起在书本的海洋里摄取知识,一起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
      通过本次支教活动,志愿者们把付出和奉献的雷锋精神传递给了我们的少年们。希望无论何时何地,他们都能秉承雷锋精神,将这份正能量永远的传递下去。















  
                                                
                                                                  新能源工程系社会实践部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