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学生注册“志愿四川”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3/20 点击:15286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斑新能源工程系竹湾校区于2015319日晚6点在2-8教室召集所有班长和团支书召开会议。

会议内容要求发动各班团干部、团员通过“志愿四川”志愿者服务管理平台(www.sczyz.org.cn)带头注册成为志愿者,发挥团员的示范作用,带动青年注册成为志愿者,着力壮大注册志愿者队伍。各位干部在会议上积极响应,兴高采烈的加入到了志愿者这个光荣的队伍当中。同时各位班干团干也表示会后将积极发动本班同学,让大家都能参与到志愿者这个队伍中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大学生自愿者!   



 


   
  

    

           系团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蒋丹、凌慧  (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