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学生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3/11 点击:14388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于 2015310日在教学楼3-8教室召开了学生信息员培训会。

培训伊始,培训老师涂正英首先对上学期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总结,表扬评选了上学期六名优秀培训员,并鼓励其他信息员应当在新学期继续努力!接着,杨莉和乐栋贤老师再次强调了信息通讯员的主要工作,要求信息员在填写信息时应当更加详细和实事求是;并指出了上学期工作的不足之处和应当调整的地方,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信息员要积极的与教课老师和系部老师进行交流,搭起师生之间交流的桥梁。结束培训前,培训老师表达了对各位信息员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的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一学期能够为班级和学院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学生信息培训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培养一批能更好配合教师工作的信息员,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各位信息员能够认清自己的职责,在做好自己中心工作的同时,让新能源工程系的新学期更好的腾飞。





                           系团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代圆梦·彭巧巧(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