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团委学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3/10 点击:15064

 阳春三月,又是一年开学季。20153910:10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在教学楼召开了第一次集体工作大会。会议上对上学期我院在文艺体育工作等等方面的可喜进展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规划。

       大会开始,首先是欢迎新到来的系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黎缘,之后张微义老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针对关于在3月开展“志愿四川·一起来” 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月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各部门讨论了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至此,本次大会就此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在本学期抓住难得的机会好好表现,更好的为我院同学服务,同时,也力争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系团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辜吉红(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