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材料系交谊社,在快乐中成长的社团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09/3/25 点击:15247

        材料系交谊社,如一棵新树,正在初春的阳光下茁壮成长。刚成立不久就在材料系环保、创意作品展中大出风头的交谊社,正在为了本次校园社团风采而积极地筹备着,这不,一群喜爱舞蹈的人聚集在一起,和着欢快或者优雅的歌声正翩翩起舞。

        320730,材料系的交谊社的社长、副社长及部分社员聚集在食堂2楼开展交谊社社团晚会。在交谊社社长向娟的带领下,社员们在交谊舞音乐声中欢快的跳起了舞。从同学们流露的微笑中看得出大家都很快乐,和着音乐同学们很快进入状态,翩翩起舞。那些会跳的同学还主动领着不会跳的同学教会他们,大都伙跳得不亦悦乎。快乐的气氛感染着周围的人,那些陪伴朋友来参加晚会的同学也经不起快乐的诱惑,加入到舞蹈行列中来。后来社员们还领到面具,着可让同学们真正的感受了一会化装舞会神秘的快乐。最后,交谊社还开展了抢凳子游戏。晚会一直持续到930同学们才不忍离去。

        交谊舞能够丰富在校大学生的社团生活,也在改善身体成分、提高身体机能和调节心理状态等方面有重要意义。一群热爱舞蹈同学们自发组织了交谊社就是希望能给同学们带来快乐的同时也能带来健康。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