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行业动态

学院与四川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示范建设重点专业对口支援交流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4/4/21 点击:28498
 

 2014年4月17日,我院继教处处长王树刚带队,继教处、新能源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一行8人赴四川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示范建设重点专业对口支援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王树刚处长向四川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及相关专业教师介绍了我院2014年示范建设重点专业对口支援实施方案。会上双方就“光伏材料加工与应用技术”、“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师资和学生对口支援工作的具体实施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合作,我院将在实训设备共享、网络课程共享、师资培训共享、学生实训和实习基地共享这几个方面为四川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专业、电子应用技术专业建设提供支持和帮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