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广东爱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2/9/11 点击:18498

一、             公司简介

广东爱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太阳能电池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广东首家具备国际先进水平规模化的太阳能电池生产、研发企业。公司集聚了行业大量高端人才,采用世界先进的电池生产设备,全线生产工艺性能均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公司致力于成为广东光伏产业排头兵,目前太阳能电池生产能力已达到500MW/年,产值达到50亿元/年,利润超过6亿元。为适应全球太阳能市场的快速增长,公司力争到2012年将太阳能电池生产能力扩产至1GW/年,年产值超过100亿元,利润15亿元,进入国内前五,全球前七名太阳能电池企业行列。

二、福利制度

     丰富的文体活动

公司定期组织篮球赛、拔河比赛、周年庆典、新年联欢会等文体活动。

     便利的班车接送

提供免费往返佛山桂城、大、狮山、西南等镇区通勤车,周末有安排到佛山禅城、广州口的购物班车往返。

     正规的保险制度

实习期间为实习生购买商业意外险,毕业后公司严格按照《劳动法》为正式员工购买社会保险。

     综合工作制

公司采用三班两运转工作制,上14天休7天,每月休息8-10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保障

入职前3个月:税前工资约1900-2200/        

3个月以后:税前工资约2500-3200/ (转为操作员岗位)     

     人性的休假制度

全体员工依法享有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带薪病假等。

     广阔的晋升空间

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与创业空间。

三、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生产辅助工     

性别

学历要求

身高要求

需求人数

不限

大专

男:160CM以上

女:155CM以上

30

岗位要求:

1、  年龄1830周岁;

2、  刻苦耐劳,责任心强,勤奋上进,有团队合作精神;

3、  有兴趣致力于光伏行业发展,愿意从基层做起,且能够接受上夜班。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水科技工业园C69

联系人:先生、小姐

Tel:0757-87362012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