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插翅膀 扬风帆——新能源系喜迎2013届新生(一)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9/5 点击:14883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201393日上午9点,新能源工程系2013届新生报名在我系操场上正式开展,学工部副部长魏凡、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程德怀、系副主任张勇、邓丰等相关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新生报名工作,在雨中亲自指导我系团委、学生会干部的迎新工作,尽全力确保每位新生顺利入学。

    天虽下着小雨,但迎新工作如火如荼,有条不紊,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由我系志愿者和各辅导员老师组成的新生报到登记团队,在操场上严谨细致地处理每位新生报到的相关工作,协调解决新生报到过程中所遇到具体问题,帮助新生便捷地入学。在迎新过程中,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迎新志愿者组成的服务小队积极地投入到接待工作中,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时刻面带微笑迎接新生,为其带路,引导注册,搬运行李,安排住宿,都由志愿者们全程引导,并且详尽解答了新生及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我系志愿者们热心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一致认可与好评。

    据悉,我系将于此后一周陆续展开新生军训、入学教育、各类迎新活动与团委、学生会的招新活动,希望各位新同学们能踊跃的加入到我们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来。在此,我谨代表团委、学生会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加入,并预祝同学们在我系能有一段愉快的学习生活。


                             
(系团委新闻社 王艳丽/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