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政支持校内实训基地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中央财政支持校内实训基地 >> 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实训室

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实训室简介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19 点击:17663

风光互补发电实训室现有KNT-WP01型系统两套,设备价值50余万元。该系统主要由光伏供电装置、光伏供电系统、风力供电装置、风力供电系统、逆变与负载系统、监控系统组成。KNT-WP01型风光互补发电系统采用模块式结构,各装置和系统具有独立的功能,可组合成光伏发电实训系统和风力发电实训系统。

风光互实训室的建立为我系培养高技能型人才提供了实训平台,我院学生利用该实训平台在全国高职高专新能源技术专业光伏互补发电系统技能大赛中获得团体奖荣誉称号。

实训项目有

    光伏系统的安装

风光互补发电系统电能质量检测

蓄电池模拟充电波形检测

PLC自动化控制

设备安装与调试及远程控制

变频设备调试

http://www.lszyxy.edu.cn/cl/images/pic/201306/20130608161335924.jpg

控制系统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