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处务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2/11/2    查看次数: 15875 次

10月31日上午8:30,学院保卫处全体成员在203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本次会议由保卫处长叶宏光主持。

会上,叶宏光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印发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系列方案的通知》。要求处室所有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


接着,何红莉同志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党章修正案精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及学院党委部署要求的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本职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文:何红莉  图:严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