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工作

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19/9/25    查看次数: 26802 次

    920日上午,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主运动场举行。院长刘忠,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副院长陈元进、雷永、唐刘红,乐山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参谋温伟、乐山市中区武装部参谋张凯,学院各处(室)负责人、系(部)总支书记及分管学生副主任、承训教官、新生班级辅导员,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会议由陈元进主持。 

军训成果汇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迎送军旗、分列式及五个科目汇报展示依次有序进行。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响彻云霄的口号、铿锵有力的步伐、英姿飒爽的风采,全面展示了此次军训的成果,充分体现了全体新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崭新的精神面貌。 

     刘忠在总结会上讲话,要求新生增强国防意识、树立忧患意识、紧跟时代潮流,要把军训中激发出来的团结、拼搏、进取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实现科学文化与思想修养的统一,书本知识与社会实践的统一,在三年的大学生涯中学有所成,报效祖国。 

     陈芝海宣布了对军训先进连队、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学院领导给优秀连队和优秀学员代表颁奖。 

     军训学生代表格让邓珠在会上发言,表示将把军训养成的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塑造完美的人生。

     大会在高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