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工作

陈元进副院长带队抽查部分校区“防灾减灾日”工作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16/10/12    查看次数: 30223 次

    5月11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陈元进率保卫处长何正东、副处长李兴虎、学工部副部长魏凡、后勤处六级职员张劲草及治安科长丁焌、消防科长张清祥深入部分校区对近期关于“防灾减灾日”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抽查。

    检查组在各系值班领导和负责校区保卫、后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重点对校区建筑物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认真查看各类建筑物是否可能受到滑坡、塌方、泥石流、雷击等危害;询问校区应急疏散演练情况,并观看了新村校区的应急疏散演练过程,最后何正东处长对其进行了点评,要求认真抓好防灾减灾周安全教育宣传工作。

    对此次发现的安全隐患,保卫处、后勤处、学工部及各系部分别进行登记、建立台账,并及时落实隐患治理措施,尽快整改到位。对一时不能整改的要落实监测责任人,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尤其要加强暴雨狂风前、中、后的预警和防范管理,严防因防汛疏忽造成学院师生人身财产重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