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工作

2016年大学生应征入伍体检工作在我院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16/6/14    查看次数: 30835 次
      乐山市市中区2016年大学生应征入伍体检工作于6月13日在我院白塔街校区顺利进行。

当天共有200余人参加本批次应征入伍体检,以我院和乐山师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的在校男大学生为主,另有少数在外地高校读书的当地学生参加了本次体检。

为确保本次体检工作顺利进行,保卫处提前与学工部、后勤处、护理系作好协调,于6月12日协助区武装部工作人员布置好体检场地,安装和调试好体检设备,并安排校区保卫干事将本校区报名入伍学生准时带到体检现场。

体检期间,乐山市市中区人民武装部政委谢伟来到了体检现场,在我院人武部部长何正东的陪同下视察了征兵体检工作。谢政委肯定了我院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宣传动员工作,报名人数和上站体检人数均超额完成了任务,并对本次体检的组织协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继续做好工作,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输送更多高素质的兵源。

中午12:30,所有到场学生全部初检结束,初检通过的学生将于6月14日上午到市中区人民医院参加血常规、胸透、B超、小便、心电图等项目的检查。

本次未报名及因故未参加体检的学生,可参加8月上旬的第二批次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