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拟授予2024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学生名单公示
关于2024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第9周(4月22日—4月28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第8周(4月15日—4月21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关于拟聘任伍朝君等59位同志到专业技术和工勤技能岗位的公示
关于使用正版软件的通知
第7周(4月8日—4月14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关于2023年岗位等级调整最后得分的公示
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第6周(4月1日—4月7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第5周(3月25日—3月31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四川教育网
中国教育统计网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2022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淘汰赛


公告发布日期:2022/8/5

2022 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淘汰赛
参赛团队信息的公示
 
依据《2022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淘汰赛预通知》关于参赛资格的相关要求,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本校叁支参赛团队的参赛资格进行了审查,现公示如下:
一、公共基础课程组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参赛团队
校实际开设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校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实际存在21级工商企业管理(麦苗班)班,报名前该班学生22人;
21级工商企业管理(麦苗班)班实际开设了《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 2 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校任课教师曹呈楠、杨鸿、杨逸蓝、刘倩在近 3 年内实际承担了《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曹呈楠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 7年、讲师,近2 年教师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杨鸿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6年、副教授,近2 年教师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杨逸蓝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 6年、讲师,近2 年教师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刘倩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 7年、讲师,近2 年教师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二、专业技能课程一组
1.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外科护理》课程参赛团队
校实际开设了护理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校护理专业实际存在普专护理(现代学徒制)20-5班,报名前该班学生33人;
校普专护理(现代学徒制)20-5班实际开设了《外科护理》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 2 年未获国赛一等奖;
校任课教师董玉洁、余飞飞、张凌瑞、罗诗凡(企业兼职教师)在近 3 年内实际承担了《外科护理》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董玉洁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 16 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中级双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余飞飞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 16 年、讲师、双师型教师(初级双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张凌瑞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 3 年、助教、双师型教师(初级双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罗诗凡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企业兼职教师教龄满 9年、主管护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2.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老年护理》课程参赛团队
校实际开设了护理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校护理专业实际存在普专护理20-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44人;
校普专护理20-1班实际开设了《老年护理》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 2 年未获国赛一等奖;
校任课教师徐燕梅、靳婕、杨娟、胡燕在近 3 年内实际承担了《老年护理》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徐燕梅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 5 年、讲师/主治医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靳婕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 10 年、讲师、双师型教师(初级双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杨娟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 16年、讲师、双师型教师(初级双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胡燕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 16 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初级双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公示期为 5 个工作日,即自202284日至2022810 日,对以上信息的真实性和参赛资格有质疑的,请在公示期间将反馈意见发送到24767693@qq.com邮箱,并电话联系13890660803(电话号码)进行确认。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284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电话:0833-2273213,0833-2272969  传真:0833-2272364
邮编:614000  版权: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