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周(4月22日—4月28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第8周(4月15日—4月21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关于拟聘任伍朝君等59位同志到专业技术和工勤技能岗位的公示
关于使用正版软件的通知
第7周(4月8日—4月14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关于2023年岗位等级调整最后得分的公示
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第6周(4月1日—4月7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第5周(3月25日—3月31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第4周(3月18日—3月24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四川教育网
中国教育统计网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关于拟推荐周书来同志申报2022年四川省首届“四有”好老师的公示


公告发布日期:2022/7/15

关于拟推荐周书来同志申报2022年四川省首届“四有”好老师的公示

按照《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四川省首届“四有”好老师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部门推荐、组织人事部牵头组织比选,学院研究决定,拟推荐周书来同志申报2022年四川省首届“四有”好老师。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2022年7月15-7月17日),如有异议,请向学院纪委或组织人事部反映。
    纪委电话:0833-2273012

组织人事部电话:0833-2272644

 

附件:拟推荐人员基本情况介绍

             

                        组织人事部

                        20227月14


附件

拟推荐人员基本情况介绍

 

周书来,男,汉族,1986年11月生,中国共产党员。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坚持“育人为本,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尊重、关爱并严格要求学生。在教学过程中,主动开展改革研究,有针对性地根据高职学生特点,将企业实际需求与教学内容相衔接,合理把握教学的广度和深度,合理调整教学方法及进程,以适应学生的学习接受度;积极利用网络平台开展课程资源建设,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教学效果良好。2021年他获得省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1项;指导学生获省级技能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在学生工作方面,他积极为学生排忧解难,主动利用休息时间无偿地为遇到学业难题的学生提供辅导帮助;主动深入企业,有针对性地进行就业指导,帮助就业困难学生实现就业。2015年被评为学院“十佳辅导员”;2021年被评为学院“优秀教师”。在社会服务方面,立足乐山当地产业发展需要,带领学生开展应用型服务,在服务实践的过程中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截止目前,已带领学生共同完成多个横向技术服务项目。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电话:0833-2273213,0833-2272969  传真:0833-2272364
邮编:614000  版权: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