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典型案例撰写专题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2

 

    11月30日,我院召开典型案例撰写专题培训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特邀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高职发展智库执行秘书长彭艳主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封家福,“双高计划”一级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张仕海主持。

 

    彭艳利用腾讯会议就典型案例的内涵、典型案例写法、典型案例佐证材料的要求与准备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我院提交的的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案例撰写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撰写指导意见和建议。

 

    最后,封家福对后续典型案例撰写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在保质保量完成日常推进工作的同时,要多思考、多总结、多提炼,着力打造可复制、可借鉴、体现乐职特色的新时代职业教育典型案例;二是要结合“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指标相应内容,抓住关键点,探索创新点,找准结合点,打造新极点。

 

 

 

供稿:教务处

文图:余飞飞

一审:陈晓露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