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乐山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社会发展组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在学院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7

 

    11月26日上午,乐山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社会发展组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在学术交流中心2001会议室举行。乐山市决咨委副主任刘波、学院院长刘忠出席会议,决咨委社会发展组魏茂刚、秦利平、王小林、汪红烨、李超豪、钟显飞、张恩、谯时文等专家参会。会议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决咨委社会发展组召集人薛建平主持。

 

 

 

    刘忠对各位专家领导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和欢迎。他表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乐山市政府创办的唯一一所大学,一直以来对承接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全力支持、责无旁贷,学院将尽力为决咨委的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

 

    薛建平传达了马波书记在第三届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近期及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决策咨询委员会社会发展组承担着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咨询意见的使命,小组要强化管理,各组员要悉心研究社会发展问题,充分发挥好参谋、智囊团的作用,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高质量依据。

 

    社会发展组专家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医疗卫生、教育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话题畅所欲言。

 

    刘波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非常及时、很有必要,很好阐释了决咨委社会发展组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他希望专家组在明年选择研究课题方面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发展短板、体现乐山优势,为乐山未来发展提供更好的决策咨询。

 

文|郭菲

图|吴鹰

审核|应桦

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