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与沙湾区开展校地合作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7日下午,学院与沙湾区校地合作工作推进会在学术交流中心20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沙湾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季娟出席。

 

 

 

    陈芝海首先对季娟一行莅临学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陈芝海指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沙湾区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深度合作关系,真诚感谢沙湾区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陈芝海还高度赞赏了沙湾区近年来在人才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充分认同沙湾区通过集聚人才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思路和举措。

 

    季娟及沙湾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相关子协议。双方对协议内容及签约仪式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探讨沟通,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的思路举措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深化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既是推进“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的要求,也是学院作为地方高校应有的责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与乐山各区县的深度融合,努力将校地合作推向更深层次、更全方位、更高质量的高度。

 

    学院党委组织人事部、机电工程系、药学系、旅游系、医学(护理)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组织人事部 供稿(文:应桦 图/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