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教职工参加乐山市职工合唱比赛获铜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6

   

    由乐山市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乐山市职工合唱比赛,学院工会组队,学院50名教职工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合唱比赛,比赛喜获铜奖。

   

 

 

    因为疫情原因,此次合唱比赛最终以录制视频网上评比方式进行,学院参赛作品《天耀中华》,弘扬主旋律,礼赞新时代。教职工们在比赛中展现了职院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铜奖。作品同时在乐山市总工会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和相关合作媒体平台进行展播。

 

 

 

    老师们站得住讲台,上得了舞台。为了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了乐职院人团结奋进的精气神,在为时一月的排练,参加合唱排练的老师们顶着酷暑,牺牲休息时间,积极努力地投入训练,学院后勤处和工会相关工作人员也为比赛提供了强大的后勤支持。

院工会 供稿(图文:荣佳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