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省运会落幕!学院圆满完成既定任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6

    为期58天的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于8月16日落下帷幕,学院(含奥林匹克学校)派出了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共计400余人参与盛会,派出16支运动队参赛。经过战高温、抗酷暑,充分发挥顽强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共获得21枚金牌、33枚银牌、29枚铜牌,81人次通过国家一级和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12支运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队称号,创造了历届省运会之最!为乐山体育增了光添了彩,扛起了乐山青少年竞技体育大旗!

 

学院奥校输送的运动员杨磊点燃开幕式主火炬

 

刘忠看望出征省运会的奥校跳水队运动员

 

学院“小海棠”志愿者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全力做好运动员后勤保障服务

 

射箭比赛在学院运动场举行

 

武术散打比赛在学院体育馆举行 

 

    同时,为保质保量完成乐山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学院院长刘忠靠前指挥、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省运会武术散打、柔道、射箭、跆拳道办赛任务,承担了整个赛事4800人的食宿,并在校内设置了市委市政府、省运会竞委会的调度办公点,得到省市及兄弟市州领导的肯定,展现了学院师生员工的风采,为乐山代表队在金牌榜和奖牌榜上双双排名第二及乐山当好东道主作出了贡献。

    接下来,学院将一如既往认真完成8月18日到9月7日的省残运会特奥会七个组织参赛和七个办赛任务。

院宣(图片来自互联网 编辑 郭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