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带队赴成都校企合作企业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8

    2022年6月29-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带领财经管理系主任邵其会、分管教学副主任何瑞一行3人到四川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国任财产保险公司、成都哈啰老板财税咨询公司、成都银雁科技公司、成都言有信科技公司等五家校企合作单位考察调研。

 

 

 

 

 

    陈芝海一行就学院与调研企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继续探索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交换了意见,明确了方向。强调校企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学生实习工作,不断提升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质量。调研组一行还与正在各公司实习的同学座谈交流,了解同学们学习工作情况,强调实习阶段应注意的安全事项。陈芝海告诉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工作岗位,熟悉岗位职责,要理论联系实际、多学习、多思考、多锻炼,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陈芝海一行对企业经营场所、工作环境等进行了考察,与公司领导及实习学生就实习中的带教培养方式进行了沟通交流。  

 

 

 

 

    近年来,学院与四川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哈啰老板财税咨询公司、成都银雁科技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并实施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其中与金拱门的校企合作,经过不断探索与实践,构建出以“能力本位、标准对接,岗位进阶、三方共育”的工学结合育人模式,其课程改革与实践获得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学院与成都言有信科技公司、国任财产保险公司两家单位系首次开展校企合作。 

 

财经管理系 供稿(图文:宋子睿 杨鸿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