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举办第二届麦当劳现代学徒制班毕业典礼暨新学徒拜师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3

     近日,学院财经管理系在学术交流中心3004会议室,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举办了麦当劳现代学徒制班2019级毕业典礼暨2021级新学徒拜师仪式。四川金拱门食品公司营运总监韩光明、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刘仕琦等企业领导和师傅,学院副院长封家福、财经管理系主任邵其会、系总支副书记(主持总支工作)易新忠以及部分师生参加。

  

    封家福对2019级麦当劳现代学徒制班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财经管理系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提出了期望。

 

    韩光明与企业师傅,回顾了近几年公司与学院合作的成果,祝贺2019级毕业生顺利毕业,对2021级麦当劳学徒制班学生的到来热烈欢迎。同时,详细介绍了现代学徒制项目方案。

  

    邵其会受学院领导委托授予四川金拱门食品公司为工商管理类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加强“双师型”教师培养,提升教师业务技能,更好地为企业、社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麦当劳现代学徒制班优秀学生代表在仪式上发言,对学校老师、企业师傅的悉心教导表达了感激之情。

 

    在新学徒拜师仪式上,麦当劳现代学徒制班学生立志不负企业、学院和社会的期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德技并修、精进技艺,不负韶华。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是麦当劳中国首个现代学徒制项目合作院校,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不断推进“三教”改革,创新教学方法。学院通过产教融合、工学结合,做到精准培养,德技双修。2021年,“基于现代学徒制的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课程改革与实践”获四川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财经管理系 供稿 (图:彭嘉洲 文:胡月明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