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牵头召开“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联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8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决策部署,5月17日下午,学院会同“双报到”联合帮扶队成员单位市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乐山银保监分局等到市中区苏稽镇新桥社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双报到”工作联席会。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后勤处处长张舸、副处长杨俊峰,市中区文体旅游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昀琪、乐山银保监分局龚玉萍及新桥社区党委书记徐光友、副书记杨永胜、宋文乐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元进主持。

  

    会上,徐光友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社区存在老年人口多、企业下岗工人多、疫情防控物资缺乏、群众性体育设施欠缺等问题。针对新桥社区实际情况,联合帮扶成员单位积极献言献策,结合各单位优势,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同时,会议也就学院与新桥社区共建进行了深入研究,基本确定了疫情防控物资援助、旅游民宿管理、苏稽古镇秩序维护、社区文化活动建设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院地共建方向,并达成一致意见。

    陈元进强调,由学院、市中区文体旅局、乐山银保监分局等组成的帮扶工作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双报到”帮扶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要把“双报到”作为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整合各单位职能优势,积极主动为新桥社区出谋划策,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各帮扶成员单位要切实加强协作配合,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后勤处 供稿 (文图:石钰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