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游泳馆面向教学一线开放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大家期盼的游泳馆在炎炎夏日中面向教学一线开放啦。

    学院游泳馆占地3500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00余平方米。有室内外戏水池、跳水池、游泳池等4个,能够常年保证循环水质和舒适水温,馆内设有更衣室、淋浴室等配套用房,可以开展游泳教学训练、竞技比赛等活动。目前,面向教学需要开放2个游泳池。

 

 

    开放前,后勤处认真贯彻落实场馆安全和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制定场馆管理制度及应急处置预案,积极开展员工疫情防控及个人防护指导培训,对场馆设施设备进行集中维护,优化泳池水质,做好场馆消毒、卫生清洁,努力营造安全舒适的健身环境,做好教学服务保障。

 

    游泳馆建设是学院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不仅为学院开展游泳特色课程教学提供了优良的条件,下一步也将成为全院师生消夏、健身、游乐的好去处。

 

后勤处 供稿(文:徐慧 图:蒋福平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