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机关七支部与奥校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1

    2022年3月29日,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与奥校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奋斗新时代新征程”的党建结对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宣传、纪检委员杨俊峰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相关内容。支部书记叶宏光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悟相关精神内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在支部共建交流会上,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就奥校并入学院的由来、合并后的管理协调、后期的协同发展等做了总结发言,对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亚奎就奥校办学历史、艰苦训练、取得成绩、下一步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五通桥的“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全国文化艺术创意示范基地”、“中国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根书艺术馆,通过参观,党员同志们深感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更深刻的认识到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丁佑君烈士纪念馆,举行了默哀和敬献花篮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丁佑君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同志被丁佑君烈士面对严刑拷打、坚持真理、为革命英勇献身的精神所折服。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矢志不渝的践行入党誓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工作中,为学院发展尽心尽责,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贡献力量。



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 供稿(图文:杨俊峰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