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成功创建为“四川省节水型高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0

    近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被四川省水利厅、省教育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授予“四川省节水型高校”荣誉称号。

    学院自开展“四川省节水型高校”创建以来,根据《关于推进全省节水型高校建设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用水调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节水型高校验收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积极参加四川省节水型高校建设推进会等各种培训,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节水用水方案,因地制宜,对标对表开展节水型高校建设,先后开展水平衡测试、改造节水用水设施、建立能耗监控系统,强化了节约用水管理,最大限度减少了水资源的无形浪费,有效提升了水资源的利用效率。

 

 

    学院后勤处也将以成功创建节水型高校为契机,再接再厉,以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为目标,强化基础设施保障能力,加强节约用水管理,提升水资源利用效率,同时,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节水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努力营造浓厚的节水用水氛围。



后勤处 供稿 (文图:石钰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