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第二批“光华公益书海工程”捐赠图书到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8

    自今年5月图书馆启动《关于开展“嘉州记忆”专题馆藏地方文献征集暨乐职师生校友文献捐赠活动的倡议》,并于9月收到“光华公益书海工程”图书捐赠3844册以来,图书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光华基金会的合作,根据基金会提供的书目尽可能选取接受适宜本馆馆藏的图书捐赠,形成稳定的互助关系。

 

    12月27日,我院再次收到“光华公益书海工程”第二批图书捐赠1336件,43000余册。本批捐赠图书总价值2233617.00元,主要涉及工业技术、医护药学、数理化科学、乡村振兴等专业领域,其中不乏名家经典名作。

 

    图书捐赠,既是一种爱心传递,又是社会爱心人士和广大师生共建共享图书资源的行动表现。此批捐赠书籍将丰富学院图书资源馆藏,服务学院教学与科研,推动书香校园建设。

图书馆 供稿(图文:李娟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