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党建+”走进地方产业领头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陈芝海带队到宝德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就推进产教融合进行深入交流

    2021年11月25日,为切实推进学院党建引领发展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组织人事部部长武术、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向宁、旅游艺术系主任杨帅、副主任王峻峰一行来到宝德未来城科技有限公司,就校地深入合作进行会谈交流。宝德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副总武金艳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的原则,双方从自身特点和各自需求出发,通过会谈,电子工程系、旅游艺术系与宝德就共建产业学院、学生实习、实训等事达成一致。

    本次考察交流,是学院党委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围绕“345”工作思路,以“党建+”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助力职业教育与地方企业深度融合,开拓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组织人事部 供稿(文/图:李晓婷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