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五有五要”促融合,党建引领促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8


--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和优秀“支部工作法”推荐评选活动推进视频会


    11月4日下午,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和优秀“支部工作法”推荐评选活动推进视频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组织人事部部长武术及各总支书记及专职组织员、支部书记代表在我院401分会场参加了本次会议的学习交流。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国贵强调了开展《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和优秀“支部工作法”推荐评选活动》的重大意义和价值,要求各高校要强化此项工作的宣传引导,统筹校内各方力量,抓紧抓实工作路径,把准着力点、找准结合点、突出闪光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校高质量发展。

 

    同时,省政府办公室、5所省内高校相关负责同志从党委层面的顶层谋划、支部工作与科研创新等工作的融合、党建相关资料撰写时的技巧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

 

    视频会后,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强调,各总支要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认真思考,提高站位,在深度融合上做文章。按照有形象化的名称、有个性化的内涵、有全员化的争创、有制度化的推进、有显性化的成效“五个有”的标准创建党建工作品牌,按照命名精准、内涵丰富、问题导向、措施可行、师生认可的“五个基本标准”总结提炼 “优秀支部工作法”,推动党建引领下的院系高质量发展。

    2021年9月28日我院已印发《关于开展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及优秀“支部工作法”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并在在全院广泛宣传动员,争创氛围浓厚。


组织人事部 供稿(图/文:李晓婷 编辑:吴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