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晓勤赴峨边进行“七一”讲话精神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8

 

    10月22日,由乐山市妇联主办、峨边彝族自治县妇联协办,乐山市礼智信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承办的“‘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暨‘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在峨边彝族自治县新林镇举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晓勤老师应邀作“七一”讲话精神宣讲,当地镇村妇联干部和部分群众代表共80余人参加活动。

 

 

    李晓勤以《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系统回顾了建党100年来建立早期组织、开展革命斗争、进行艰苦创业、铸就百年辉煌、下个百年展望的非凡历程以及伟大成就。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信自觉,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李晓勤的宣讲得到听众的高度认可,新林镇女干部邓茜表示,这次宣讲会让人受益匪浅,李教授的课生动形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振奋人心。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一定会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干好本职工作,鼓足干劲,在新林镇发展中贡献力量。

   (文:柳宇 图:李晓勤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