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副教授李晓勤为乐山市国企专题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晓勤作为市委宣讲团第八分团员,于8月23-25日,深入乐山市国资委机关、国投集团、市交投集团、峨旅投集团峨旅股份公司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巡讲。

 

    李晓勤以“铸就百年辉煌 书写千秋伟业”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成就”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经验与启示”两个角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经验与启示暨“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进一步加深了与会者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各单位纷纷表示,当前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是党员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李晓勤的专题报告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对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讲话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给予了极大的启发,有利于各部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国资国企的强大力量。

 

    据悉,在上一轮党史专题宣讲活动中,李晓勤深入国有企业开展了6场专题宣讲,反响很好,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对其授课给予了高度评价。

 

马院 供稿(文:柳宇 图:国资委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