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带队到成都市相关医院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4

     为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实现协同育人,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3月2日,由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带队前往成都市走访医院,学院副院长封家福及教务处、护理系(医学系)相关负责人随同前往。

 

    上午9:30,易群书记一行前往四川省妇幼保健院,与医院领导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医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王刚主持,参会的医院领导有医院党委书记张刚,副院长喻璟瑞,副院长王献民以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王刚院长首先对易群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易群书记向医院详细介绍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整体情况、职业教育背景、人才培养情况和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并就双方开展深度合作,推进教育、教学合作模式改革创新实现1+1+1模式,师资互派交流、专业特色打造、学生见习实习就业联动等方面提出合作意向,双方达成共识,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推进双方合作,共谋发展。会后医院副院长喻璟瑞等陪同参观了医院儿童保健科、产科门诊。

 

 

    下午14:00,易群书记一行前往四川宝石花医院进行合作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医院院长杨世平主持,参会的医院领导有医院党总支书记谭靖,业务副院长桑敏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会上杨世平院长对易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由副院长桑敏详细介绍了医院发展历程及现状、实习带教及医疗团队建设情况,易群书记对四川宝石花医院的发展和建设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合作,促进双方了解,使双方能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随后,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了研讨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为是集医疗、保健、公共卫生、教学、科研、培训等职能为一体的三级甲等妇幼保健机构,是国家级母婴安全优质服务示范单位,省级危重孕产妇、新生儿救治中心。

    四川宝石花医院为原四川石油管理局总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卫生防疫、职业病防治、应急抢险于一体的三级综合医院。

医护系 供稿(图文:郑楠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