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关于表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产...
♦ 学院制作短视频在中组部“共产党员...
♦ 学院创作短视频在中组部“共产党员...
♦ 学院制作视频课件在中组部“共产党...
 
天府先锋

四川组工网

四川省教育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共产党员网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乐职委党校[2009]3号——关于开展优质党课评比活动的通知.doc


发布日期:2009/3/9

http://

 

 

 

乐职委党校[2009]3

 

关于开展党课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党总支: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各级党校党课教学质量,增强党课教学效果,创新党课教学模式,提升党课的针对性、实效性,提高学员对党课的关注度吸引力,经研究决定在学院党校、系分党校开展优质党课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全院各级党校参加授课的党校教师,以党总支为单位参加。

二、参评条件

1党课内容主题要突出,观点要准确,联系实际,针对性强。必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三个代表,坚持科学发展观,有时代气息,紧密联系教育工作和学校实际,主题鲜明,内容生动感人。具体内容各党总支自定。

   2党课形式不拘一格,但必须使用电子课件,使用多媒体教学。

    3、讲课时间20分钟。

三、具体评比办法

1、各党总支分党校推荐1人,院党校推荐2,共6人参赛,每人讲课时间20分钟。

2、各党总支分党校可先进行预赛,在预赛的基础上推荐参赛人员。院党校的教师直接在第十一期培训过程中由学员评比推荐2人。

3、各分党校及院党校选拔的优质党课参评人员及电子课件应提前报送组织部审核。拟于4月底前组织公开课评比。

4、学院党校(组织部)将组织公开课评比,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并进行表彰奖励。

请各总支认真组织,积极参与。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校

                              200936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组织部  联系电话:(0833)2561593  联系Email:lszyzzb@126.com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