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水电及...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水电及...
♦ 委托第三方编制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及...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招标结果公告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招标流标公告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卫生所2024年...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卫生所2024年...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招标结果公告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征集2024...
♦ 2024年校园生活垃圾运输处理服...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招标结果公告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市场调研公告


公告修改日期:2020/9/28

市场调研公告

 

为推进和完善学院的内部审计工作,结合学院审计实际工作,我院拟对具有审计资质的事务所或公司进行市场调研,欢迎有意向的事务所或公司参加本次调研。              

一、凡自愿参与我院组织的市场调研的事务所或公司,须提供以下材料作为调研佐证资料(须编制目录并胶装成册)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合法及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书、身份证复印件(需加盖鲜章)

3.省级主管部门的相关资质备案资料;

4.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良好;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在工作中没有出现重大审计质量问题和不良记录;

7.具有相应的业务能力和经验。至少具备 2 名及以上的注册会计师(含项目负责人),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加盖章;

8.熟悉国家有关财经法律、法规,政府会计制度、高等学校财务管理规定;

9.公司宣传资料;

10.从事或擅长的审计专业领域、代理范围,提供代理业绩作为支撑材料提供代理协议复印件并加盖鲜章如有高校代理业绩的需提供相关材料

11.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12.2017年以来代理项目是否存在质疑及投诉。若有,提供相关质疑及投诉项目名称、具体事项及处理情况,以证明处理质疑及投诉的处理能力;

13.对所提供的调研佐证材料真实性的承诺。

二、递交资料时间

2020年9月289:00至2020年1012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递交资料方式

现场递交纸质资料一套(需加盖章),同时报送PDF版电子文本一份至邮箱:374850464@qq.com

 

联系人:杨老师

 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行政楼 423

 话:0833—2272672、13350758301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2020928

 

 

 

 

 

 

 

承诺函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我单位自愿参加本次调研活动,在此声明并承诺如下:

一、我公司作为本次调研活动的参与者,根据调研公告要求,现郑重承诺如下: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合法及有效的《营业执照》;

3.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良好;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在工作中没有出现重大审计质量问题和不良记录;

6.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7.所提供的调研佐证材料真实有效。

二、如果有《四川省政府采购当事人诚信管理办法》(川财采[2015]33号)规定的记入诚信档案的失信行为,将在后续参与代理活动的相关文件中全面如实反映。

三、本次调研活动中提供的能够给予我公司带来优惠、好处的任何材料资料和技术、服务、商务等响应承诺情况都是真实的、有效的、合法的。

所(公司)对上述承诺的内容事项真实性负责。如经查实上述承诺的内容事项存在虚假,我所(公司)愿意接受以提供虚假材料谋取利益追究法律责任。

       

事务(公司)名称:                       (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或加盖个人名章):       

   期: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总务基建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23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