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委托第三方编制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及...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招标流标公告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水电及...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水电及...
♦ 委托第三方编制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及...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招标结果公告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招标流标公告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卫生所2024年...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卫生所2024年...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招标结果公告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征集2024...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毕业生档案寄递采购项目征求意见公示


公告修改日期:2020/6/4

2020年毕业生档案
寄递采购项目征求意见公示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
我单位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2020年毕业生档案寄递
项目(项目编号:LSZYDY【2020】18号 ),预算金额95841.00元。
一、服务期限:自档案交付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寄递
二、拟定供应商名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乐山市分公司
三、开标时间:2020年6月12日14:00
四、原因:
根据国家保密局、国家邮政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国家秘密载体寄递管理的通知》(国邮发[2007]151号),在教育部、国家保密局印发的《教育工作中国家秘密及其秘密具体范围的规定》中,“大学生档案”未列入国家秘密范围当中,大学生档案不应通过邮政机要通信渠道寄递。另根据乐山市邮政管理局《乐山市邮政管理局关于规范大学生档案寄递工作的通知》(乐邮管发[2015]23号)的精神,按照国家有关部门关于高校毕业生档案寄递相关规定,从2015年6月1日起高校毕业生档案不再通过邮政机要通信渠道寄递,改由标准快递方式邮寄。
目前毕业大学生的档案,除部分暂存学校外,主要通过由学校直接送同城的人才中心(以北京、上海、西安、广州等城市居多)、EMS快递和邮政机要通信三种方式传递,我院前些年档案都是通过机要寄递,根据上述文件精神,今年改由标准快递方式寄递。
高校毕业生档案寄递是一项政策性强、时限和安全要求非常高的业务,对毕业生就业、升学、提干等具有重要意义,各类院校非常重视。经过调研外地部分高校及乐山师范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生毕业生档案均采用EMS邮递方式。 
 综上,为确保毕业生档案按时准确送达报到地,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乐山市分公司提供服务。现就此事项广泛征求意见。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2020年6月4日至2020年6月10日),以书面形式(包括异议具体内容、事实、供应商名称及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将异议情况反馈至采购人。
采 购 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联系人及电话:方老师    0833-2272224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6月4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总务基建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23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