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领取2009年对口高职考试成...
♦ 关于对口高职志愿卡确认的通知
♦ 关于2009年对口高职考试领取准...
♦ 2009年对口高职考生网上填报志...
♦ 2009年四川省高职对口升学考试...
♦ 四川省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美术...
♦ 学院开展自学考试招生宣传工作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08年普...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08年高考录...
♦ 四川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
♦ 四川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延...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招生考试信息网

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发布日期:2007/10/24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是20024月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含医药卫生、财经旅游、机械电子类学科的一所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03年学院被国家教育部正式列入“现代制造业和服务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工程基地”院校。学院开办三年、五年制普通高职大专和三年制中专学历教育。

学院组建以来,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质量求生存,创新特色求发展,面向社会,为地方经济服务的办学指导思想,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狠抓教育教学管理,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的规律和特点,积极转变办学理念,探索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的教育教学模式,坚持走内涵发展的道路,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道路,在高职教育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学院占地面积385亩,现有专任教师317人,有教授、副教授87人,硕士26人,“双师素质”教师126人,聘有多名外籍教师任教。有在校全日制学生近万人。设有护理系、机电工程系、旅游经济管理系和公共课程部,开设文科、理科和工科所属专业18个。学院拥有先进的教学仪器设备和与所开设专业相应的实验、实习、实训场所和培训基地,有2所附属医院和1个校内实习工厂。图书馆藏书35.2万册。学院组建以来,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在国家级、省级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110多篇, 40多篇论文获得国家或省级奖励;主编、参编国家教育部规划教材《高等数学》、《公共计算机》、《大学英语》、《职业口才训练教程》等教材30多种。有4项科研课题获得省级奖励,5项科研课题被四川省科技厅批准立项;3项教学改革获四川省教育厅立项;1项科研课题获得乐山市科技成果证书; 2项科研课题被乐山市科技局批准立项。

学院坚持“以人为本、厚德笃志、求真创新、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科学管理,从严治校。坚持走内涵发展和“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道路,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与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泸州医学院等多所高校建立了联合办学关系。与北京301医院、广州珠江医院、四川大学华西附属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武警四川总队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中科院成都分院、北京华联、深圳华为集团、富士康集团、LG电子惠州有限公司、乐山和邦、乐山菲尼克斯等省内外100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的人才培养与就业合作关系。近几年来,学院招生人数和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全省同类学校前列,一批护理专业毕业生在美国、加拿大、沙特阿拉伯、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从事高级护理工作,毕业生就业率达90%以上,称职率达93%以上,受到了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 。学院先后为国家培养输送了一大批卫生、旅游、财经、营销、机械、电子等方面的中高级业务技术骨干和管理人才,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机电工程系

 

护理系

 

旅游经济管理系

公共基础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推荐处  联系电话:(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传真:(0833)21535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