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领取2009年对口高职考试成...
♦ 关于对口高职志愿卡确认的通知
♦ 关于2009年对口高职考试领取准...
♦ 2009年对口高职考生网上填报志...
♦ 2009年四川省高职对口升学考试...
♦ 四川省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美术...
♦ 学院开展自学考试招生宣传工作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08年普...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08年高考录...
♦ 四川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
♦ 四川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延...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招生考试信息网

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学院与韩国加耶大学2+2专升本


发布日期:2009/7/5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韩国加耶大学校
开展双学籍“2+2”专升本教育联合办学事宜

2009年5月11日—13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加耶大学校双方就校际合作有关项目进行了友好协商,就双学籍“2+2”专升本教育达成了共识。

一、韩国加耶大学校简介
(一)加耶大学校基本情况

1、韩国加耶大学校(Kaya University,South Korea)经韩国教育人才资源部批准而成立的四年制综合性大学。始建于1993年,目前大学在校生约6000余人。本校把培养有知识、有经验的优秀人才作为教育目标。

2、韩国加耶大学是韩国南部的重点大学,多年被评为最优秀的大学。韩国加耶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韩国大学之一。

3、加耶大学有2个校区。高灵校区位于韩国庆尚北道高灵郡高灵邑,金海校区位于韩国金海市,紧邻釜山市。

(二)加耶大学校金海校区所开专业和学科

目前加耶大学校金海校区设有专业和学科为社会褔利学科、警察行政学科、宝石设计学科、特殊体育教育学、初等特殊教育学科、幼儿教育学科、酒店料理营养学科、城市土木环境学科、语言治疗听觉学科、护理学科、眼镜光学学科、港湾物流学科、放射线学科 、作业治疗学科等22个学科和专业。有5个专业研究生的课程。

二、招收对象与招收专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已修满前两学年规定学分的相关专业在校学生。

三、学籍与教学管理

1、学生前两年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习;

2、学生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取得相关专业课程规定学分后即可进入加耶大学插入本科三年级学习2年;

3、学生可任意选择加耶大学校所开专业(除护理专业外),修满规定学分后,由加耶大学校颁发相关专业本科毕业证书;

4.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将颁发相关专业专科毕业证书,学生按规定缴纳第三学年学费。

四、就业

1、除人文学科类专业外,加耶大学校可以协助相关专业学生在韩国就业;

2、护理专业学生取得加耶大学校本科毕业证书后,在次年三月可以参加韩国护士执业资格证书考试。取得韩国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后,由加耶大学校帮助在韩国就业。

五、韩语培训目标与培训形式
(一)韩语培训目标与培训形式、授课教师

1、韩语培训目标及形式

学生插班进入加耶大学校前,需集中进行韩语培训并达到入学语言要求。如果韩语能力未能达到本科听课水平,到韩国后应补修韩国语。

(1)如果参培学生10人以上,培训地点可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2)学生也可选择到北京新桥外国语学校进行韩语培训;

(3)学生也可选择到韩国加耶大学校进行韩语培训。

2、培训授课教师

由北京新桥外国语学校担任或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聘请韩语培训教师。

(二)韩语培训时间及培训费用:

1、培训时间16周(从7月开始至迟年2月)

2、培训费用:160万韩币,约8千—9千人民币(已折合50% )

六、加耶大学校学习学费及住宿费标准

加耶大学校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收费按相关费用的50%收取,以下所列费用已经折合。

1、2009年第一学期留学生学费见附表1;

2、加耶大学校中国留学生2009年第一学期住宿费见附表2。

七、招生报名

1、报名时间及地点:2009年6月-7月底。

2、报名地点:乐职院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3、报名咨询电话:0833-2152600 2152910

附表1 加耶大学校2009年第一学期留学生学费(韩币)
系 列 人文社会 自然 工学 师范 康复治疗 保健治疗
09年入学 1,750,000 2,260,000 2,430,000 1,940,000 2,190,000 2,260,000
学科
(专业)
1、警察行政学
2、社会福利学
3、港口物流学
1、饭店烹饪营养学
2、特殊体育教育学
1、宝石贵金属鉴定设计学科
2、城市开发学科
1、幼儿教育学科
2、初等特殊教育学科
语言治疗听
觉学科
1、放射线学科
2、作业治疗学科
3、护理学科
4.眼镜光学学科

注:以上是一个学期的费用,是适用奖学金以后的金额,韩国学生是此金额的两倍

附 表2 加耶大学校中国留学生2009年第一学期住宿费(韩币)

 

住宿费

伙食费

总计

355,000

540,000

895,000

375,000

540,000

915,000

注:一个学期是16个星期,假期的住宿费另算。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2009年6月11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推荐处  联系电话:(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传真:(0833)21535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