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领取2009年对口高职考试成...
♦ 关于对口高职志愿卡确认的通知
♦ 关于2009年对口高职考试领取准...
♦ 2009年对口高职考生网上填报志...
♦ 2009年四川省高职对口升学考试...
♦ 四川省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美术...
♦ 学院开展自学考试招生宣传工作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08年普...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08年高考录...
♦ 四川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
♦ 四川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延...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招生考试信息网

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四川省2009年普通院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发布日期:2008/12/9

 

 

为做好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工作,确保报名、考试、录取各阶段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省级统一考试考务管理办法(试行)》和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专业招生工作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四川省2009年普通院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工作会议于127-8日在成都召开。

省招考委副主任、教育厅副厅长唐小我,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刘敏总结了2008年的艺体招生工作,省教育厅计财处副处长李志刚、信息计划处处长章肪、招生二处处长张刚分别就2009年普通院校艺体计划编制、微机计划管理和招生考试等工作作了说明,省教育考试院书记李光华就如何做好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主考和评(阅)卷教师推荐工作提出了要求。

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考生通过网上填报并提交了报名信息后,于20081224-26日到本人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办对报名信息进行确认,参加现场数码照相登记。分专业考试和文化考试两次进行。美术类专业考试实行分片区集中进行,乐山市、眉山市、攀枝花市、凉山州的考生必须在乐山考点参加专业考试,2009327报名,328下午至329考试,乐山考点设在乐山师范学院。

会议强调,各地招办和招生院校要加强艺术、体育招生的工作的认识和领导,加大招生宣传力度,让考生、家长和社会了解艺术类招生的各项政策和规定;同时院校在招生中应严格执行相关招生政策,主动接受社会的监督,自觉维护艺术类招生的形象。

会后,学院招生就业处就我院2009年艺术类招生工作作了安排布署,并与旅游经济管理系就招生宣传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推荐处  联系电话:(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传真:(0833)21535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