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领取2009年对口高职考试成...
♦ 关于对口高职志愿卡确认的通知
♦ 关于2009年对口高职考试领取准...
♦ 2009年对口高职考生网上填报志...
♦ 2009年四川省高职对口升学考试...
♦ 四川省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美术...
♦ 学院开展自学考试招生宣传工作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08年普...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08年高考录...
♦ 四川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
♦ 四川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延...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招生考试信息网

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我院2009级护理自考本科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08/12/1

 

20081122,我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本科教学班在护理系礼堂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四川教育考试院分管自学考试副院长魏成松、四川大学成教院院长邓生庆、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邓一鹏、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书铭等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分管副院长胡泽君主持。

我院自考工作的开展得到了四川教育考试院、四川大学成人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自学考试护理本科教学工作的启动,标志着我院的自考工作已步入了正式运作阶段。

开学典礼上,四川教育考试院分管自学考试副院长魏成松和四川大学成教院院长邓生庆分别从当前的形势、考试内容、国家的政策、文凭的认知度等方面介绍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情况,让同学们对自学考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他们鼓励学生在新的起点上刻苦学习,争取优异的成绩,尽早完成课程实现学历升级。

学院院长刘书铭 在开学典礼上分析了当前社会严峻的就业形势,勉励同学们通过本科课程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提升学历层次,增强就业竞争能力。 

据了解,今年报读我院高等自学考试护理和药学专业本科的学生已达800余人。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推荐处  联系电话:(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传真:(0833)21535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