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领取2009年对口高职考试成...
♦ 关于对口高职志愿卡确认的通知
♦ 关于2009年对口高职考试领取准...
♦ 2009年对口高职考生网上填报志...
♦ 2009年四川省高职对口升学考试...
♦ 四川省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美术...
♦ 学院开展自学考试招生宣传工作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08年普...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08年高考录...
♦ 四川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
♦ 四川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延...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招生考试信息网

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学院开展自学考试招生宣传工作


公告发布日期:2008/11/12

 

 

20085月,我院已被省招考委、省教育厅列入举办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院校。从今年起,我院初中起点三年制中专会计电算化、数控技术、护理专业在校学生取得专科文凭和普通高职大专护理、药学专业在校学生取得本科文凭又多了一条成才通道。

114下午430分,招生就业处分派老师前往旅游经济管理系、机电工程系、公共课程部、护理系进行会计电算化、数控技术、护理等3个自学考试专科和护理、药学专业本科的招生宣传工作,动员我院在校大中专学生积极报读自考对口专业,提升自身的学历层次。

在校学生参加自学考试均实行学分制,考生按照规定学习完全部课程,修满学分,即可获得相应毕业证书;本科毕业生符合学士学位条件者,还可获得学士学位证明书。

目前,学院招生就业处正全面开展自学考试应用性专业的招生宣传工作,并将生源组织范围扩大到乐山、眉山两市中职学校在校生。截止发稿时,报读自学考试护理和药学专业本科的学生已近800人。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推荐处  联系电话:(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传真:(0833)21535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