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关于开展辅导员德育课教学资料检查的通知(乐职学通[2011]4号


发布日期:2011/4/12

http://

各系(部):

为了加强教学质量的监控,进一步促进教学常规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学院教育督导处将于324(星期四)会同教务处、监审处、学生工作部对各系(部)进行教学资料(含德育教育课)及试卷检查。现将辅导员德育课迎检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资料检查范围:

1、系(部)2010年秋季学期德育课教学工作的管理资料。包括:(1)课程安排表;(2)系(部)对辅导员德育课教学资料的检查记录;(3)辅导员德育课教师到岗考勤登记表;(4)调课审批表;(5)教研室工作手册;(6)系(部)组织辅导员开展的教学研究、政治学习、科研活动、教学比赛、论坛交流、沙龙等活动支撑资料;(7)教师业务档案;(8)其他管理资料。

2、辅导员2010年秋季学期德育课的教学资料。包括(1)教学计划;(2)教案;(3)作业批改情况;(4)考试考核资料;(5)其他教学资料。

3、辅导员2011年春季学期德育课的教学资料。包括(1)《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学计划;(2)《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案。

二、辅导员德育课迎检工作的要求:

1、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本次教学督查工作,事前做好充分准备。

2323前,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应按照资料检查范围对本系(部)的资料组织全面的自查。

3324,由德育干事负责,将接受检查的教学资料整理好后集中保管在辅导员办公室或系(部)统一安排的检查地点。

附件:辅导员德育课教学资料检查时间安排

 

学生工作部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一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