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跨越——社团管理中心学期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21/12/29

http://


1222日下午17:40,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在二食堂301活动室开展了本学期的部门总结大会,指导老师赵勇、主席团、外宣部、财务部、秘书部、素拓策划部、监察部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部门干事代表参加了本次总结会议。

首先,主席团通过PPT回顾并总结了社团管理中心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并对明年工作做了安排。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上台进行总结本学期的工作并对来年工作做出规划。总结大会过程中,主席团对各个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沟通,对各个部门的不足提出改正的方法和建议。最后,赵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社团管理中心本学期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予以指正并提出解决方案,对来年工作给予殷切的期望,期待各个部门接下来更加出色的表现,期待校园文化的丰富多彩。

此次期末总结大会,各个部门不仅对本学期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还对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反思并提出了下一学期工作的相关计划。同时,本次期末总结大会进一步增进了各部门对彼此工作的深入了解,有助于各部门在工作中互相支持、精诚协作。





图\文  社团管理中心外宣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