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学院举办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评估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6/4

http://

2021年6月2日上午,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学院行政楼324会议室举办一次主题为“学党史、办实事、促健康”的乐山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评估专题研讨会。会议特别邀请了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陶媛,乐山市精神病医院张媛、李晓莉、严卫国等7位领导和专家参加。学院副院长鲍学东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胡文杰主持。

陶媛首先介绍乐山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充实专业力量、丰富课程教学、加强预防干预、完善会商机制、促进家校合作、开展五育健心、提升辅导员人文关怀与心理疏导能力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经验。

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继中介绍了我院构建“12345”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的模式、在深化医校合作机制方面开展的探索,以及在加强院系、师生有效联动、完善心理育人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做法。

随后,乐山市精神病医院张媛等几位专业医师对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测试报告进行了分析解读,与会专家纷纷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下一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献计献策。

鲍学东最后表示,大家要结合职业教育特点,加强乐山区域高校的紧密联系,建立信息共享共建机制,畅通医校合作,把先进经验以及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加以消化落实,真正促进学院心理育人工作提质培优,共同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