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6/1

http://

    2021531日下午6点,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在教学楼2C102开展了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辩论赛决赛。特邀学院团委指导老师赵勇,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李继中、谢毅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参赛选手及观众共250人参加。

    本届辩论赛经过了初赛、复赛、半决赛,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最后即兴演讲社、千叶思辩论社、新能源工程系三支代表队晋级决赛。决赛分三场进行,分别围绕“在校大学生积累知识还是人格更重要”、“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哪一个更重要”、“网络使人更亲近还是疏远”展开激烈地辩论。比赛中,辩手们引经据典,又以身边的故事为例,风趣幽默的话语让在场观众印象深刻;唇枪舌战、你来我往之中,犀利的语言、缜密的思维、敏捷的反应令观众情绪也十分高涨,现场不断响起的掌声更是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千叶思辩论社获得一等奖、即兴演讲社获得二等奖、新能源工程系获得三等奖,王静、黄李、何昱宽三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是学工部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学党史、办实事、促健康”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院同学的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心理健康素质,对于创建和谐文明校园,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全面发展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