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我院第四届社团文化节“魅力社团争霸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1/5/10

http://

 

202158日下午18:30,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竞技社团文化魅力”为主题的第四届“社舞青春”社团文化节“魅力社团争霸赛”开幕式以及“给你力量,还我精彩”拔河比赛、“阳光校园,跃动青春”跳绳比赛体育类两项子活动在主运动场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分别有:院团委徐刚老师、赵勇老师、社联工作人员、社团代表及参赛选手。

开幕式以社团代表、社联代表以及赵老师讲话为三个主要部分,他们均表达了自己对本次活动更深层次的想法,并且对开展后续子活动的工作人员与参赛人员寄予了厚望,希望各社团取得好成绩,社团管理更上一层楼,社团活动能对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发挥积极作用。

在短暂精炼的开幕式后,有条不紊的进入了拔河比赛,提前抽签对战社团陆续登场,只见每组对战双方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中等待开赛指令,比赛中,选手们竭尽全力、团结一心,或奋起直追、或一马当先、或不甘示弱,比赛在社团成员们的呐喊声中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拔河赛之后,紧接着进行了跳绳比赛,各参赛社团10人一组进行,工作人员计时、计数、录像以及本人签字等多项程序有序推进,确保跳绳比赛的结果公平、公正、公开,达到结果与实际相符。

拔河与跳绳两个子项目比赛随着夜幕降临完美落幕。通过此次活动,既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社团魅力和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也构建和完善了社联文化与社团文化,丰富了多彩的校园生活,同时,提高了社员之间团队协作的能力,增加了社团与社团之间文化的交流与碰撞。预祝后续子活动比赛中各社团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达到自己的预期效果。








  图\文  社联宣传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